close

之前在信義區讀書時
就是住在松仁路上

這條路上 有很~~~~多 平凡但是又美味的東東
(只要下樓就有好吃的東西 超方便的!)

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我個人覺得完全擊敗北醫急診室斜對面邱X涼麵的狠角色

DSCN3069  

他就在松仁路與莊敬路交叉口 吃了四年不會膩 有空還是要回味

而且看看 寒流來襲 吃麵人潮不減啊!!!!!
夏天很常到中午不到就賣光光(然後我就要去很遠的地方買午餐...)

DSCN3071  


老舊的招牌 電話也沒打過 (為了介紹才第一次站到馬路上拍下這個招牌)

DSCN3074

整個攤子長這樣 電鍋裡面是炸醬涼麵的肉燥醬 (恕我沒吃過...

炸醬涼麵是用紙碗裝 份量很大 感覺味道也很濃郁 之前是常看到在修馬路的工人點來吃喔

帶藍色袖套的是老闆娘
老闆娘據我四年來觀察出來的特色是

記憶力不怎麼好

遇到人潮眾多時可能會問你兩三次要點什麼
不要發飆 有耐心的回答她吧~~這樣才可以吃到好吃涼麵阿阿阿

如果要內用就直接去點麵 會送到桌上來 有位置就可以坐下
如果有排隊人潮就要默念多次一點 今天要點什麼 不然在老闆娘的詢問之下很容易慌了手腳阿

 

但算錢倒是蠻快的(菸

只是礙於記憶力 所以自己要記得吃了什麼麵喝了什麼湯喔

 

我最常吃的就是四川涼麵(小,不蒜不辣)+蛋花湯

涼麵會使用秤子秤重 所以每次份量都一樣多 吃小的還是無法完食
因為都會貪心的想要喝湯~~~

 

麵秤好後 放上大量小黃瓜絲 淋上麻醬與透明的特調醬汁,最後還有一匙蒜泥 人間美味

 

阿不過因為蒜泥會殘留很久在口腔 所以我通常都不會加

 

有加蒜泥的味道比較重 醬汁比較稠

(吃完涼麵沒有要去約會的人可以加蒜泥啦 他認真可以在你口腔待一整天! !!要注意!)

DSCN3083

噹啷~

與麵湯合照 瀏海越來越不聽使喚


圓盤子(前面)是大的 橢圓盤(靠近我)是小份

DSCN3077  

近距離瞧一下小盤的
麵的顏色不會過白或太黃 健康的麵
小黃瓜絲也給的不手軟
醬也剛剛好夠每一口都有味道

最重要的是 沒有紅蘿蔔>/////<
深得我心 

DSCN3079

有加蒜的大份 看得出不一樣嗎 哈哈 最頂端有一點點白白的醬 那就是蒜泥

 

DSCN3080  

必點蛋花湯與味噌湯

蛋花湯是把蛋 打到鋼杯內 再瞬間用超熱湯把他燙熟
因此蛋花會佈滿整個碗
不像家裡煮的 會有一整坨一整坨的蛋
各有特色摟

 

 

味噌湯內 豆腐小魚乾都非常多 還有柴魚一起熬煮
味道很夠 是屬於台式的味噌湯

DSCN3085

看一下料 是不是很多! 而且已經吃掉很多啦~~

 

 DSCN3084

位置示意圖 非常好找

DSCN3086

DSCN3087  

詳細的菜單 紫菜湯跟鱈魚丸湯是新品 因為我太愛蛋花湯 所以沒嘗試過 哈

我們兩個人吃 一大一小涼麵 蛋花湯與味噌湯 共115元 可以飽到中午不用吃 很划算吧~

 

涼麵的決定權還是在醬料 這家的味道是一直以來都吃不膩 份量夠 價錢又合理  (重點是沒有我要費心挑掉的紅蘿蔔)


只要有機會來到這裡我都會吃來當早餐

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晃到松仁路的時候 你也可以try try看阿哈哈哈

 

公休日是禮拜一

冬天基本上到一點半都還會有

夏天的話要吃要趁早以免向隅搥心肝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sky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